YDBC.COM.CN
医院搜索健康咨询健康专栏健康视频医药招商医药资讯健康论坛

特色专科名医汇萃求医指南询医问药医药招商供求信息代理信息招标信息医药科技招商快讯医药沙龙医师园地健康话题
妇女补钙也可预防中风
(发布日期: 2007年11月30日   责任编辑:zhangyh)
论坛评论】【字体:  】【 打印 】【 关闭

  补充钙质能够趁年轻存骨本, 所以每天要补充400毫克至1200毫克的钙质, 以免到了老年会骨质疏松症,现代女性要有这种“健康钙念”,就能够永远体态动人,不会老来弯腰驼背, 动不动就骨折。

  此外,美国哈佛大学最近公布的最新发现,妇女每天补充400毫克以上的钙质还有另外一个好理由,它能够预防中风。

  美国哈佛大学根据对86000名女性所做的研究。这项研究是从1980年代开始的。

  研究发现,只要每天多补充400毫克的钙,大约只是一至两颗钙片, 或两杯牛奶的量,就能够降低中风发生机会。另外,专家建议,男性也应该补充钙质,别以为只有女性才需补充钙,高钙饮食对健康的好处是男女都一样的。

(源自:网络)

申明:本站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 请速联系我们
相关资讯
 我也评两句 匿名发表
  






赞助商推荐
论坛新帖

关于医导网 | 产品服务 | 区域代理 | 广告申请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帮助中心 | 诚聘英才

@2006-2007 YDBC.COM.CN